欢迎访问安康学院·艺术学院官网!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双聘教授冯效刚为教师作学术报告

发布日期:2021-10-24    作者:艺术学院办公室     来源:    点击:

10月20日下午,艺术院双聘教授冯效刚教授为教师作题为《音乐学术研究和论文写作》的学术报告,院学科带头人范义付副教授主持报告会,音乐系全体教师生聆听了报告。

冯教授的报告分为三个专题:论文写作发表的准备工作、音乐学术期刊概览、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的申报。报告中,冯教授首先从身份、知识结构、人脉积累、熟悉刊物、参考文献、论文题目选择等八个方面为我们分享了论文写作发表的要求;其次,冯教授为大家详细分析了音乐权威及核心期刊的用稿、审稿特点,为大家指明文章发表的具体路径;最后,冯教授为大家分享了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的申报程序及相关要点。学术报告结束后,冯教授先后与全系教师及科研创新团队成员进行了两场座谈会。座谈会上,各位教师分别针对自身的科研实际问题同冯教授交流,冯教授为大家出谋划策,提供研究思路和方法。

本次学术交流活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与会教师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对于提升我院教师科研能力、开拓教师学术视野有较大的促进作用。

(撰稿:范义付、摄影:肖剑; 审核:鲍丽;发布:李秀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