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艺术学院官网!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男篮在2022年陕西省大学生3X3篮球联赛暨安康学院院际篮球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2-06-25    作者:艺术学院办公室     来源:    点击:

为丰富同学们的大学校园文化生活,帮助同学们成长为身心健康、学有专长的新时代艺术人才,促进我院学子良好精神风貌的形成,艺术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2022年陕西省大学生3X3篮球联赛暨安康学院院际篮球赛。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艺术学院男子篮球队喜获佳绩,分别获男子代表队第四名、团体总分第三名、最佳配合奖等多个奖项,张顺凯同学获得男篮第一名得分王荣誉称号。

比赛中,我院男子篮球队始终保持团结协作、默契配合的整体作战精神,全力以赴对待每一场比赛,为学院荣誉努力拼搏,用实际行动展示了我院学子朝气蓬勃、奋进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为今后我院开展其他团体活动树立了榜样。

据悉,我院男子篮球队长期以来坚持对篮球的初心与热爱,延续团结拼搏精神,多次取得佳绩,2019年获得新生篮球赛第一名、院际篮球赛第一名,2020年获得新生篮球赛第二名,2021年获得新生篮球赛第三名、院际篮球赛第三名。

(撰稿:孟 莉; 审核:黄 娟; 发布:王 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