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艺术学院官网!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工会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戮力同心抗疫情”主题拓展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12    作者:艺术学院办公室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全体教师师德修养和担当意识,加强团队凝聚力,12月7日下午艺术学院工会举行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戮力同心抗疫情”主题拓展活动。

 

 

首先,在江北校区2208会议室组织召开“凝心聚力抗疫情,师德师风践初心”专题学习会。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黄娟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凝心聚力抗疫情,师德师风践初心”专题学习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并强调全体教师要自觉坚持师德师风第一标准,并将其落实在自觉宣传和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实践当中。院长成党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了陕西省教育厅、安康市及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政策文件,并对全体教职工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进行了再强调,再要求。

 

 

会后,全体教师在学院工会的组织下,先后进行了象棋比赛、手机摄影比赛、电子竞技、羽毛球比赛等娱乐活动。整个活动过程中,大家都以极高的热情参与其中,大家相互切磋、相互指点,每位教师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深化了师德师风实践教育,并让老师们在繁忙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丰富生活,增进彼此的友谊,使大家切实感受到工会组织的温暖。

(撰稿:张静摄影:王一凡王铎审核:黄娟;发布:赵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