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艺术学院官网!

今天是:

党建群团

党建群团

首页 >> 党建群团 >> 正文

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廉政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19-06-04    作者:艺术学院办公室     来源:    点击:

 

2019531日,艺术学院党总支举行党风廉政专题学习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校园稳定安全责任书、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签订仪式。党总支书记王辉书记主持此次活,党总支中心组全体同志参加了专题学习。

IMG_7686

IMG_7678

 

王辉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印发《安康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追究办法》的通知”。逐条解读了“办法”的各项内容,王书记强调: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追究的根本目的,是为了教育警醒党政领导干部增强责任意识,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各项任务的贯彻落实,促进我校的改革和各项事业的健康发展,各位党员同志,应该时刻保持高度的自觉意识、高度的责任意识,切实做好各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参会同志认真学习并作表态发言,杨哲副书记要求大家增强责任意识,认真履行主体责任,以高度的使命感,和严谨的工作态度,抓好、抓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

学习结束后,举行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校园稳定安全责任书、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签订仪式。

 

                                                     (撰稿/吴波   审校/王辉   发布/毛德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