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艺术学院官网!

今天是:

党建群团

党建群团

首页 >> 党建群团 >> 正文

我院召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布置会

发布日期:2019-03-21    作者:艺术学院办公室     来源:    点击: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中省重大决策部署,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深入开展,落实学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精神,318日我院召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布置会”,院领导、两办主任、系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王辉传达了312日学校召开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安康学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方案》和《安康学院“扫黑除恶”专项治理行动方案》。介绍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的背景、重要性及现阶段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所取得成绩。

 

    3月20召开了全院教职工例会,会议上学习了安康学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相关文件,王辉强调,高校是开展扫黑除恶工作的重要领域,希望大家广泛宣传,加强线索摸排,深化平安校园建设。

                                                          (撰稿/肖剑   审校/王辉    发布/毛德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