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艺术学院官网!

今天是:

人才培养

一流专业

首页 >> 人才培养 >> 一流专业 >> 正文

艺术学院学生在全国大学生“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中获得二等奖

发布日期:2021-03-17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指导,中国外文局主办的2020“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获奖名单正式公布,大赛共评选出获奖作品50件,其中包括38件视频作品和12件图文作品。我校艺术学院章骞老师指导视觉传达专业2019级学生创作的微电影作品——《升起青春的旗帜》荣获全国二等奖。

   近年来,艺术学院非常重视学科专业竞赛,对学生参加竞赛在师资配备、排练场地、经费保障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在人才培养过程中,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各类学科专业竞赛,把竞赛作为课堂教学的拓展延伸和育人的重要载体,促进了教师和学生对于“教”与“学”观念的转变,促进了课堂教学方法和教学内容的不断改革与创新。学生在竞赛中主动学习知识,寻找解决问题的方法,形成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良好态势。据统计,仅2020年,艺术学院获得各类学科专业竞赛省级以上奖项150余项,参与学生300余人,以学科专业竞赛为抓手,有力地推动了学科专业建设,促进了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提升。

                                 (撰稿:章骞;审核:鲍丽;发布:刘婉毅)

公告连接http://news.china.com.cn/2020_awards_list_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