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艺术学院官网!

今天是:

人才培养

一流专业

首页 >> 人才培养 >> 一流专业 >> 正文

美术学一流专业系列报告——中学美术课堂教学设计

发布日期:2021-04-12    作者:艺术学院办公室     来源:    点击:

          

为提升美术学专业学生师范技能、备战学校第四届师范技能大赛,艺术学院聘请安康中学高新分校“省级教学能手”——周芮冰老师于202148日下午14:10在江北2102教室,给2018级美术学学生作题为“中学美术课堂教学设计”报告。


         在报告中,周老师从美术课堂教学的全过程、说课稿的设计思路:课程标准、教材分析、重点、难点、教学内容、课后反思到上课的环节设计、师生互动的设计,都做了深入细致的讲解,把学生们迅速带入到中学美术课堂教学情境中,周老师生动灵活的教学环节设计和对课堂教学良好地驾驭能力赢得了同学们阵阵掌声。

        此次报告旨在强化美术学专业学生对中小学美术课堂教学的认知和了解,同学们通过报告加深了理解和认知,同学们将不断通过课堂学习、技能大赛、教育实习,逐步历练成为一名美术教育工作者。

(撰稿/杜  敏  审核/成党伟  发布/李秀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