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艺术学院官网!

今天是:

人才培养

一流专业

首页 >> 人才培养 >> 一流专业 >> 正文

艺术学院王胜选教授受邀参加“第三届右玉水彩艺术节”活动

发布日期:2021-08-19    作者:艺术学院办公室     来源:    点击:


2021年8月5日,由山西省右玉县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八届右玉写生季暨第三届右玉水彩艺术节在右玉县右卫镇艺术粮仓正式启动,右玉县委副书记、县长、右玉生态文化旅游示范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丁利春,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谭金花致辞,高校教授代表及右玉县职能部门领导100余人等参加了活动开幕式。

本次写生活动时间为7月31日至8月9日,来自太原理工大学、河南大学、重庆大学大学、天津大学、广西师范大学、海南师范大学、浙江师范大学、安康学院等11所高等院校的学者60余人应邀参加。我院美术系王胜选教授应邀参加活动。

我院教师通过此次写生交流活动加深了与兄弟高校同行的专业交流与联系,扩大了我院美术学专业的影响力,对于艺术学院美术学一流专业建设和对外学术交流具有积极促进作用。

(撰稿/摄影:王胜选;审核:成党伟;发布:李秀春)


王胜选 《远眺杀虎口》 31X41cm 2021年

王胜选  《二分关村之烽火台》 31X41cm 2021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