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艺术学院官网!

今天是:

人才培养

一流专业

首页 >> 人才培养 >> 一流专业 >> 正文

艺术学院副教授原春鸣作品入选2021年第十一届国际艺术在线公开大赛并获得特别优秀奖

发布日期:2021-08-24    作者:艺术学院办公室     来源:    点击:


我院美术系副教授原春鸣油画作品《老街印象之二》入选2021年第十一届国际在线公开大赛(2021年8月1日—8月31日,),并获得特别优秀奖。油画作品《老街印象三》入选第三届风景国际在线大赛,并获得荣誉奖。版画作品《梦境2》、《梦境5》入选2021年美国单色(黑白)在线绘画大赛(2021年7月1日—7月31日),并获得特别优秀奖。主办方在线上进行了学术研讨,多家媒体对此次展览进行报道,展览倡导探索性,寻找艺术创作的新可能,以求艺术形式的多元化发展。展览云集世界各地的艺术家,作品具有较高的学术水准以及专家委员会认可的艺术才华和潜力。观众可以从中感受到当代艺术的最新趋势,当今艺术氛围是在一个文化多样、媒介多样、创作手法多样、技术多样的环境中不断发展变化进步的,这也需要艺术家关注时代并且顺应潮流,创作出更新更好的作品。

我院教师通过画展交流活动加深了与同行的专业交流与联系,扩大了我院美术学专业的影响力,对于艺术学院美术学一流专业建设和对外学术交流具有积极促进作用。

(撰稿/摄影:原春鸣; 审核:成党伟; 发布:李秀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