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艺术学院官网!

今天是:

人才培养

一流专业

首页 >> 人才培养 >> 一流专业 >> 正文

安康市专家工作站协调办考核组对艺术学院建站情况进行考核

发布日期:2021-11-16    作者:艺术学院办公室     来源:    点击:


1115午,安康市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协调小组办公室考核组一行四人在安康市农业农村局二级调研员崔鸣研究员的带领下对我校艺术学院“安康市文化创意产品研发中心”专家工作站2021年建设情况进行考核评估专家工作站负责人、艺术学院院长成党伟,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黄娟及相关教师参加考核评估活动。

考核组专家一行参观了“安康市文化创意产品研发中心”专家工作站研发中心、办公室、专家办公室,了解专家工作站建设运行情况及近期取得的成果。专家工作站负责人成党伟向专家介绍了工作站的建设规划、开展文创项目研发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并针对如何进一步发挥专家工作站作用,服务好安康文创产业进行了交流汇报。

工作站秘书吴波向专家组详细汇报了工作站的团队架构项目开展年度成效等情况专家组组长崔鸣研究员对专家工作站建设和所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对工作站下一步建设提出了指导性意见,要求艺术学院进一步发挥专家工作站的专业优势建好团队加强同地方企业的交流合作进一步服务好安康文创产业,为安康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撰稿、摄影/吴波黄小容 审核/成党伟 发布/王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