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艺术学院官网!

今天是:

科研工作

汉调二黄传承基地

首页 >> 科研工作 >> 汉调二黄传承基地 >> 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公共艺术教学成果暨“汉调二黄”戏剧人物作品展

发布日期:2021-07-06    作者:艺术学院办公室     来源:    点击:

7月5日上午, 安康学院公共艺术教育中心、陕西省高校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汉调二黄”传承基地举办的安康学院公共艺术教学成果暨“汉调二黄”戏剧人物作品展在江北校区艺术楼开展。

此次参展作品是全校非艺术专业一百余名学生在申小荣、毛德龙两位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完成的,共展出作品百余幅,作品包括中国画、版画,同学们用毛笔宣纸、刻刀油墨以水墨和木版印刷的形式展现安康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汉调二黄”戏剧人物和场景。

本次公共艺术教学成果展,不仅是对安康学院公共艺术教学成果的一次检验,也是同学们对“汉调二黄”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的一次学习和展示,更是我校人才培养坚持坚持立德树人,进一步强化学校美育育人功能,以美育人、以美化人、以美培元,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教育体系的重要体现之一。

(摄影、撰稿/毛德龙  审核/成党伟  发布/李秀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