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艺术学院官网!

今天是:

师资队伍

设计系教师简介

首页 >> 师资队伍 >> 设计系教师简介 >> 正文

吴 波简介

发布日期:2018-03-06    作者:艺术学院办公室     来源:    点击:

 

姓 名:

吴 波

职 称:

讲 师

学位/学历:

学士/本科

研究方向:

视觉艺术研究、品牌设计与推广

联系方式

Email:304484038@qq.com

个人简介

吴波,男,陕西安康人,2008年毕业于西北大学,学士学位,艺术设计专业。2008年7月至今在安康学院任教。主要承担艺术设计类专业课程和艺术设计教研室工作,从教以来,坚持教、学兼修,热爱艺术设计专业,有自己坚持不懈的艺术追求,目前主要研究方向为平面设计及新媒体艺术方向,参与完成“企业形象设计、校园文化建设、产品包装设计、品牌包装、展览展示”等实践项目数十个,工作之余,喜欢关注新鲜事物,特别是本专业新动态、新理念。个性简单,教学严格,鼓励学生“兴趣学习”,积极发展自己的爱好,培养专业兴趣个性特长。提倡真诚做人,踏实做事,相信一份耕耘一份收获。

教学与研究

主要从事艺术设计专业教学工作,担任艺术设计专业多门专业课程。主要研究方向为平面艺术设计以及新媒体艺术,积极探究互联网+大时代环境下,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教学的改革与发展。

学术及科研

在《安康学院学报》发表论文1篇。在《读书文摘》、《知音励志》、《明日风尚》、《读天下》等期刊发表论文数篇。

学生培养及社会服务

指导毕业生三十余人次,指导学生创业8人,组建创业团队一个,参与及独立完成社会服务实践项目三十余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