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艺术学院官网!

今天是:

党建群团

工作动态

首页 >> 党建群团 >> 工作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处级领导干部专题学习交流会议

发布日期:2019-03-08    作者:艺术学院办公室     来源:    点击:

 

 

227日下午,艺术学院理论中心组在江北2206室召开了“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处级领导专题学习交流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总支委员参加了本次学习。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王辉主持。

 

IMG_256

IMG_256  IMG_256

 

王辉书记向大家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全面推进、深化“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会议要求,学习了校党委201931号文件,根据文件要求,落实我院领导班子具体学习安排。他要求一是要从领导班子自身做起,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认真履职尽责,转变工作作风,积极转变思想观念,身体力行,做好示范引领,把开展专题教育作为统一思想、锤炼党性、改进作风、促进发展的有效举措,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与会同志作了“学习心得交流”谈了各自的学习心得和感受,杨哲院长讲到:从陕西秦岭违建事件中,深刻体会到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的重要性和紧迫性。鲍丽副院长讲到:作为一名高校的教育工作者,要做到心中有党,自觉遵守党的号召,敢担当就是要牢记自己使命工作职责,改作风就是要不断提高工作服务水平,为师生做好服务。

IMG_256  IMG_256

 

孙海洋副院长讲到:通过观看“永远在路上”等专题片,以及到延安参加学习活动,深刻体会到讲政治就是要坚持为人民服务,敢担当就是做好本职工作,改作风就是要转变思想观念,勇于创新,敢于发展。鲍丽副院长也从科研工作实际联系“,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交流了学习学习体会。

王辉书记总结到,每个人都是在党的怀抱中成长起来的,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核心是责任,要有担当精神、奉献精神,领导干部要身体力行,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忠于人民、为人民服务。

 

                                                     (撰稿/吴波   审校/王辉    发布/毛德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