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艺术学院官网!

今天是:

党建群团

群团工作

首页 >> 党建群团 >> 群团工作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党总支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和纪律教育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18-09-12    作者:艺术学院办公室     来源:    点击:

按照《中共安康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纪律教育宣传活动的通知》(校党发〔201879号)要求,2018911日上午,艺术学院党总支组织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支部委员、两办主任、系主任、民主党派人士在江北校区2206会议室进行了党总支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进一步增强党性教育和纪律意识,保持队伍的纯洁性,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首先,结合艺术学院实际,围绕纪律教育“讲规矩、有纪律”相关内容,党总支书记王辉同志组织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通过集体学习,与会同志们清楚的认识到《条例》是关于党的纪律和纪律处分方面的一部重要的党内法规,是维护党的团结统一的有力武器,是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重要条件,是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得以实现的重要保证,对于增强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密切党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D:\用户目录\我的文档\Tencent Files\554544258\FileRecv\IMG_20180911_100737.jpg

 

随后,全体同志认真观看了反腐专题片《巡视利剑》第三集。观影结束后,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巡视是政治巡视,要一以贯之绷紧讲政治这根弦,在巡视的“探照灯”和“显微镜”下,再小的细节、再隐蔽的腐败“癌细胞”都一一暴露,不留死角。

 

                      D:\用户目录\我的文档\Tencent Files\554544258\FileRecv\IMG_20180911_102054.jpg

 

最后,艺术学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杨哲作了题为“严守教学(工作)纪律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纪律教育专题辅导报告。结合艺术学院实际,杨院长讲到要明确教育的根本任务,就是要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同时,还要把立德树人作为检验学校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把师德师风作为评价教师队伍建设的第一标准,坚持办学正确政治方向,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形成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对照四个回归,即回归常识、回归本分、回归初心、回归梦想。教师要潜心教书育人,引导学生读“国情”书、“基层”书、“群众”书,读优秀传统文化经典、马列经典……更好地掌握专业知识,面向实际、深入实践,以知促行、以行求知,脚踏实地、苦干实干,实现教育报国、教育强国梦。严格执行师德师风一票否决制,对于师德表现失范的,要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D:\用户目录\我的文档\Tencent Files\554544258\Image\C2C\23C871A3A3AD5D83E2C358C618198E7D.jpg

 

通过纪律教育学习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增强党员干部和广大教职工的党性观念和纪律意识,弘扬优良作风,为我院各项工作的顺利推进提供了坚实的政治保障。

 

 

            (撰 稿/     /     /毛德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