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艺术学院官网!

今天是:

科研工作

工作动态

首页 >> 科研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教师高层次项目申报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06-28    作者:艺术学院办公室     来源:    点击:

 

    2020年6月24日上午,我院在江北校区2206会议室召开高层次项目申报培训会,副院长成党伟、鲍丽、孙海洋,各系主任,科研团队负责人及相关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鲍丽主持。

 

首先,副院长成党伟结合教师个人发展强调了提升科研能力的紧迫性和重要性,并结合近期项目申报及自己申报课题的经验从五个方面为参会教师做了分享。一是要清楚可以申报的科研项目及申报时间节点、条件要求;二是要从已获批课题及兄弟院校同类院系科研项目的选题为切入点,分析了科研项目申报的选题方法及技巧,结合经济社会发展拓展思路,进行学科交叉选题;三是要从研究视角、研究对象、研究方法的角度优化项目申报文本;四是要整合团队,丰富前期研究基础,支撑科研项目成功申报;五是要注重前期积累、注重细节、注重研读指南要求提升项目申报成功率。随后,参会教师展开了讨论和交流,气氛热烈,交流深入。

 

最后,科研副院长鲍丽在总结中谈到:通过举办此次活动,帮助大家理清了科研项目申报的思路,拓宽了课题申报的选题视野;在后期的项目申报中,学院将为各位老师提供尽可能的服务和指导,帮助大家申报项目;希望我院教师勇于面对压力,迎接挑战,沉下心来修练内功,不断提升科研能力和水平,通过获批更多的项目和取得更多的科研成果助推个人发展,以个人发展不断推动我院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 

                                                 (撰稿/刘婉毅  审校/鲍丽 发布/李秀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