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艺术学院官网!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学风建设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我系举办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发布日期:2015-12-03    作者:艺术系学工办     来源:    点击:

大学阶段是人生重要的转折时期,这一时期大学生的心理、生理和所处的环境都发生着新的变化,为了有针对性地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实效性,20151129日晚730, 我系邀请学生处副处长车静老师为新生做入学教育讲座,系学工办主任刘泽桢老师、15级辅导员鲁澧老师,2015级全体新生参加此次讲座。

 

 

 

本次讲座以“快乐学习、健康生活”为主题,车部长围绕大学生常见的心理问题、影响大学生心理健康的因素以及维护大学生心理健康的方法进行了讲解,提出大学生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学会自我调节,改变人际交往观念和人际交往原则与技巧,培养良好的业余爱好,采取积极有效的方法解决心理问题。

 

 

通过此次讲座有助于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完成角色转换,明确人生目标,用健康的身心,快乐的学习,顺利完成大学学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