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艺术学院官网!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学风建设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我院召开“国家政府互换奖学金项目”留学人员宣讲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6-03-04    作者:艺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来源:    点击:

 

为了做好201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我院学工办精心组织,即早准备,积极鼓励毕业生报考研究生,四个本科专业有二十余名同学参加了考试,320分以上的就有7名同学。为了让这些同学能抓住机遇,我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33日下午,邀请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崔晓明来我院给报考研究生同学做了“国家政府互换奖学金项目”留学人员专题宣讲。

 

 

    崔晓明处长详细介绍了近期我校争取来的交流、留学项目,希望同学们甄别情况、扬长避短、抓住机会,力争出国交流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就业的竞争能力,高质量就业。学院副院长雷升录,党总支书记王辉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