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艺术学院官网!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举行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17-12-22    作者:艺术学院办公室     来源:    点击:

    12月20日晚上七点半,安康学院艺术学院在江北校区1201教室举行共青团工作的价值思考暨考风考纪和冬季安全教育大会。本次大会分别由我院团总支书记鲁澧、2017级辅导员杨厚主讲。我院团总支学生会部分成员以及2017级全体新生参加此次大会。

   鲁老师向大家阐述了本次大会的目的和意义,为大家讲解关于共青团工作的价值,结合大学生所面临的环境进一步说明大学生树立理想的重要性,希望新生们要培养自信乐观,树立好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培养勇于克服困难的优秀品质

杨老师以“考风考纪和冬季安全教育”为主题进行讲话,并向大家宣读了大学生考风考纪手册,同时谈及冬季来临,各种安全隐患随之增加,指出同学们要增强避险意识,在生活中安全用电

此次大会,不仅让学生对共青团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还引导学生培养起积极上进、独立思考的人生态度,认识到作为一名合格大学生必备的文化素质和道德修养,了解了专业前景和社会发展形势,为以后的大学生活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