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艺术学院官网!

今天是:

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艺术学院师生应邀参加恒口示范区2022首届秦巴汉水插秧节开幕式演出

发布日期:2022-05-30    作者:艺术学院办公室     来源:    点击:

为助力地方农文旅深度融合,助力乡村振兴,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5月28日,应安康市恒口示范区管委会邀请,艺术学院肖剑、鄢志莉、田川、李玉娇四位老师带领学生参加参加恒口示范“2022首届秦巴汉水插秧节”开幕式文艺演出。

艺术学院师生精心排演的舞蹈《万疆》、歌伴舞《复兴的力量》为恒口示范“2022首届秦巴汉水插秧节”开幕式文艺演出注入了活力,得到了市、区领导及当地乡亲的充分认可和好评。

通过参与服务地方文艺演出,既提高了学生的专业能力、团结协作能力,又推动了大学生走向社会、走向基层、服务基层的社会实践,对于培养“下得去、用得上、留得住”的艺术类应用型人才具有积极促进作用。

(撰稿、摄影:肖剑; 审核:成党伟; 发布:李秀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