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艺术学院官网!

今天是:

制度文件

岗位职责

首页 >> 制度文件 >> 岗位职责 >> 正文

艺术学院综合办主任岗位职责

发布日期:2018-07-05    作者:艺术学院办公室     来源:    点击:

 

 

综合办主任在院长、党总支书记领导下开展工作,其岗位职责如下:

1.主持学院办公室工作,抓好办公室的思想建设,树立为教学、科研服务的思想。

2.组织办公室人员完成党务、教务、科研事务和本院内勤工作。

3.组织和主持草拟本院工作计划、工作总结、发展规划,组织安排好院内常规会议和其它重大会议。

4.协助院长办理教师队伍的聘任、考核、进修培训、资格认定、人员调配、测算工作量、计算津贴、核对津贴等具体工作。 

5.负责组织本院有关会议的筹备、安排和资料整理工作,负责贯彻党政联席会议、院务会议决议,协调院教学、行政工作。

6.经常了解教学、科研和其它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结合各种评估对系教研室工作提出合理化建议。

7.负责全院办公设施、设备及用品的采购、登帐、管理,固定资产的造册、登记。

8.负责本院公文处理工作和印鉴管理。

9.负责全院办公费的管理与使用登记。

10.负责接待和处理有关单位的一般性公务联系事宜和群众来信来访。

11.负责院新闻初审工作、院网站管理与更新工作。

12.及时布置落实上级有关决定,及时通报重要活动的有关信息。

13.完成院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