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艺术学院官网!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庆“五·四”学生座谈会暨党总支书记讲团课

发布日期:2021-05-02    作者:艺术学院办公室     来源: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进一步引导我院学子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4月30日下午,艺术学院在江北校区2206会议室召开了庆“五·四”学生座谈会暨党总支书记讲团课。党总支书记樊仁杰、副书记李万明、辅导员魏麟、团总支、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和部分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樊仁杰主持。

会议伊始,党总支书记樊仁杰做了题为《坚定理想信念 矢志不渝奋斗》的主题团课。在团课中,樊仁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清华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提出爱国爱民、锤炼品德、勇于创新、实学实干的重要要求进行了深刻的解读。他讲到青年学子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重新审视自己所肩负的责任和使命,认清当前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带给我们的机遇和挑战。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抓住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契机,规划好自己的职业生涯和人生之路,胸怀祖国,志存高远,树立远大的理想和抱负,努力学习,打好基础。

随后,与会学生就主题团课学习进行了交流分享。他们表示到作为青年一代,将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认真学习科学知识,努力锻造严谨务实品格。

本次主题团课的学习旨在引导我院青年学生树立责任意识,践行新时代中国青年的使命。

(撰稿/魏麟  审核/樊仁杰  发布/李秀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