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艺术学院官网!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就业促进周系列活动之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专场招聘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2-05-10    作者:艺术学院办公室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挖潜创新拓展岗位资源,凝心聚力做实做细就业指导服务,全力促进我院2022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5月10日,艺术学院在江北校区1309教室举办了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专场招聘宣讲会。参加本次招聘会的有饰家名品装饰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执行副总王、人事部经理丁娟、设计师王江、毕业班辅导员魏麟、邱青晓以及2022届视觉传达专业部分毕业生。本次招聘会由学工办主任鲁澧主持。

饰家名品装饰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前身为北京业之峰装饰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主要从事住宅及大型公用建筑的设计、施工和建材供应等相关业务,系陕西地区家装企业唯一的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单位,集团旗下涵盖家装公司、工装公司、设计公司、餐饮公司等多家连锁品牌机构。

会上,公司执行副总王宇飞分别从企业概况、发展前景及招聘岗位做了详细的介绍。同时,还就毕业生关注的薪资待遇、员工福利、职业发展、深造学习、岗位技能等热点问题进行互动交流。

本次招聘会是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要求,响应陕西省教育厅实施“十大行动”全力推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号召,旨在抢抓高校毕业生求职关键期,全力促进高校毕业生顺利就业。据悉,艺术学院将在就业促进周期间,通过组织开展系列招聘宣讲会、征兵入伍政策宣讲会、就业育人主题班会等形式,多措并举,强化就业指导与帮扶,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扎实做好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精心护航毕业生求职之路。

(撰稿:魏 麟; 审核:黄 娟; 发布:王 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