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艺术学院官网!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企业进校园暨视觉传达设计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2-06-02    作者:艺术学院办公室     来源:    点击:


为贯彻落实2022届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和学校2022年就业工作安排部署,6月1日下午,艺术学院在江北校区2102教室举办了企业进校园暨视觉传达设计专场招聘会。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黄娟、招就处就业指导科师帅、安康爱多宝动漫文化产业有限公司电商负责人赵鹏飞、王魏羚孑、设计系主任吴波、学工办主任鲁澧、毕业班辅导员邱青晓及2022届视觉传达设计毕业生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毕业班辅导员魏麟主持。

首先,师帅老师向毕业生们传达了陕西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调度会会议精神,分析了当前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她重点向毕业生们解答了“签订三方协议,还算是应届生吗?”“签三方协议是否影响考公的应届生身份”“签三方协议就等于签了劳动合同”“应届生身份何时失效?”等同学们关心的问题。她希望同学们珍惜“应届生”身份,转变就业观念,抢抓求职黄金期,实现高质量就业。

随后,安康爱多宝动漫文化产业有限公司电商负责人王魏羚孑从企业文化、岗位需求、薪资待遇等方面进行了宣讲。近年来,安康爱多宝动漫文化产业有限公司与安康市人社局、安康学院三方合作共建,本着“产教融合,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思路,为安康毛绒玩具企业输送专业人才,服务安康毛绒玩具文创产业高质量发展。

设计系主任吴波向毕业生们强调了毕业论文、毕业创作的时间安排和注意事项,要求各位同学严格遵守学校毕业论文(设计)管理办法,端正态度,高质量完成毕业论文、毕业设计。他讲到距2022届毕业生离校只有一个多月的时间,但设计专业就业率离学校就业工作目标还有一定差距,希望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抓住离校前的关键时间节点,积极寻求就业机会,尽快融入就业市场,实现就业。学工办主任鲁澧强调到在最后关键时期,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将全心全意做好就业指导和精准帮扶工作,强化资源整合,畅通就业渠道,努力帮助未就业毕业生早日实现就业。

宣讲会后,多名毕业生现场与用人单位签订了就业协议书。

艺术学院将充分把握毕业生离校前求职关键期,主动作为,落细落实就业帮扶任务,确保有序推进我院就业工作。

(摄影、撰稿:魏麟; 审核:黄娟; 发布:李秀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