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艺术学院官网!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扎实开展人才培养方案论证工作 

发布日期:2022-07-05    作者:艺术学院办公室     来源:    点击:

根据学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指导意见和工作要求,7月4日上午,艺术学院召开了人才培养方案论证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系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课程负责人协同校外一线教师、行业企业专家等共同参加论证会议。

首先,孙海洋副院长传达了学校关于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相关要求。随后,美术学、音乐学和视觉传达设计专业负责人分别对各自专业培养方案进行详细讲解汇报。接着,与会人员结合自身专业背景,就人才培养方案的培养目标、内容框架、课程设置、教学实施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校外一线教师和行业企业专家们,凭借丰富的教学和行业实践经验,为我院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提出了诸多宝贵意见。最后,成党伟院长提出具体要求:人才培养方案是我院人才培养的顶层设计,决定着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必须充分论证,认真对待,确保高质量完成修订工作。

此次论证会议,客观分析了我院人才培养的优势和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具体的优化意见,明确了下一阶的目标任务,为我院圆满完成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撰稿:王兵  审核:孙海洋  发布:赵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