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艺术学院官网!

今天是:

新闻通知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艺术学院第二届课堂创新大赛工作安排

发布日期:2020-06-22    作者:艺术学院办公室     来源:    点击:

 

为深入推进课堂教学改革与创新,提升我院教师课堂教学能力,根据学校《关于举办安康学院第二届课堂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校发[2020]45号)文件精神,学院研究决定举办“艺术学院第二届课堂创新大赛”,具体安排如下:

一、工作领导小组

    组 长:成党伟 樊仁杰

    副组长:孙海洋   李万明

    成   员:王辉  周平 张静 肖剑 鲁澧  徐鸿鸣 田川 吴波

    工作人员:朱云飞 毛德龙 李秀春

二、专家组

由学院院领导、教学督导和系主任组成评议专家组。

三、阶段安排

(一)618-624

全院范围内,由各系(教研室)组织和动员老师积极报名参加,由工作人员负责资料收集和资格审查。年龄在35 周岁以下教师必须参加。比赛分青年组和中年组。

1. 青年组。参赛教师年龄 35 周岁以下(1985 年 1 月 1 日以后出生)。

2. 中年组。参赛教师年龄大于 35 周岁(1965 年 1 月 1 日—

1985 年 1 月 1 日出生)。

(二)625-75

进行院内初赛,包括教学设计、说课、随堂讲课、质询答辩(因疫情影响,说课、随堂听课、质询答辩改为学院统一组织参赛教师在固定教室说课、讲课、质询答辩)等环节的评审。

(三)75-77

根据专家组评议结果设立一、二、三等奖进行表彰。

(四)78

遴选5名教师参加学校第二届课堂创新大赛(青年组2名、中年组3名),上报参赛名单。

(五)79-830

学院聘请专家对参加校级比赛教师进行指导演练。

四、激励政策

为激励我院教师积极报名参加比赛,学院设立院级奖项,并颁发荣誉证书及纪念品给予鼓励,对比赛获奖教师在评优评先、院内职称评审等方面予以优先考虑。

         艺术学院

         2020年6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