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艺术学院官网!

今天是:

新闻通知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艺术学院2020届毕业论文(设计)线上答辩工作方案

发布日期:2020-06-02    作者:艺术学院办公室     来源:    点击:

 

一、总体安排

(一)视觉传达设计

1.时间:202063

2.地点:江北孵化园毛绒玩具中心

3.答辩人员:郭秀 吴波  张静 马武军 付苗(记录人)

(二)美术学

1.时间:202065

2.地点:江北孵化园毛绒玩具中心

3.答辩人员:徐鸿鸣 孙海洋 李卫东 廉宝蕊 毛德龙(记录人)

(三)音乐学

1.时间:202068

2.地点:江北孵化园毛绒玩具中心

3.答辩人员:田川 张慧 范义付 王一凡(记录人)

二、组织实施形式

(一)使用钉钉视频会议软件(微信、QQ软件备用)

(二)工作流程

1.参加线上答辩的毕业生须填写并向指导教师提交《安康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申请表》和毕业论文(设计)文稿电子版,经指导教师审阅同意后提交所在学院,由各系组织抽检、评阅和盲审。

2.经各系审核同意进入答辩环节的学生,需填写《安康学院毕业论文(设计)线上答辩申请表》(见附件2),在答辩前三天(具体时间由各系确定)将电子版发送给指导老师,经指导老师审阅同意后提交所在系。

3.答辩前,各系主任、大四辅导员要做好答辩时间、答辩方式、答辩流程、使用平台、会议ID等信息的通知工作,保证答辩教师和学生知晓相关事宜,提前做好各项准备。

4.线上答辩要保证公开性,所有参与视频答辩人员须全程打开摄像头,以示真实参与。答辩过程要全程做好音视频录制和答辩现场拍照工作,保存好相应资料。

5.答辩结束后,毕业生应继续对毕业论文(设计)进行完善,针对指导评阅和答辩中指出的错误或不足之处及时修改,并提交指导教师审阅。

6.毕业生须按要求完成毕业论文(设计)的各项纸质版和电子版相关材料,经指导教师审核后,参加各系验收。各系要逐一检查验收毕业论文全套资料,合格后方可收归入档。

三、质量监控与保障

各系要做好线上答辩电子资料和纸质资料的收集整理及归档工作,线上答辩的资料收集存档和现场答辩的要求一致。存档资料包括:《安康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任务书》《安康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开题报告》《安康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表》《毕业论文(设计)》《安康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申请表》(含指导教师评语及评分表、评阅人评语及评分表、答辩记录及成绩评定表等)、《安康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综合评分表》《安康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题目变更申请表》《安康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信息一览表》《安康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质量分析报告》《安康学院校级优秀毕业论文(设计)推荐表》《安康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公开发表情况统计表》《安康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归档登记表》、《安康学院毕业论文(设计)线上答辩申请表》和线上答辩音视频(刻录光盘)等。

四、注意事项

1.答辩组成员及答辩学生要按防疫要求,做好自我防护。答辩场地必须加强通风换气,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消杀。

2.评阅、答辩及成绩评定等环节具体要求按照《安康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管理办法》(校发〔201917号)和《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毕业论文(设计)质量管理及中后期工作的通知》(教字〔20207号)中相关要求执行。

3.线上答辩时,答辩小组成员须集中在艺术学院安排的指定场所。

4.答辩前办公室应提前布置好会场,做好设备调试,确保答辩顺利进行。

5.答辩学生或旁听师生必须遵守纪律,不得出现看手机、吃东西等其他影响正常答辩行为。

6.各系要及时宣传报道线上答辩工作,做好经验交流。

7.艺术学院毕业论文(设计)工作领导小组要组织巡查指导各答辩小组的工作过程。

 

          艺术学院 

                                                                     202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