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艺术学院官网!

今天是:

新闻通知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艺术学院关于2020年教职工年度考核和师德考评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1-04    作者:艺术学院办公室     来源:    点击:

 

全体教师: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0年师德考评工作和2020年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艺术学院2020年教职工年度考核和师德考评工作安排如下。

一、成立艺术学院2020年度考核考评工作小组,小组成员由学院领导、院办主任、党总支纪检委员、工会分会主席、系主任、教师代表等组成。

二、考核方式

1.年度考核

采用线下考评和人事系统线上填报、审批相结合的方式。参加教职工年度考核的人员,请与1月5日前登录“人事系统”,填写并提交“考核表”。(操作流程见附件1

年度考核人员范围不包括处级领导(实职)、2020年新进人员及辅导员。2020年新入职人员不参与考核,但需在系统中填写、提交考核登记表。

2.师德考评

参加考评人员需填写并提交纸质版《安康学院教职工师德考评登记表》1份(模板见附件2),其中个人师德总结页面右下角需本人手动签字,请与1月5日前将本人纸质版考评登记表交院办李秀春老师。

师德考评人员范围为除本单位2020年新进人员以外的所有人员。

三、1月7日前,以各系(支部)为单位,组织教职工进行年度工作考核及师德考评述职,各系(支部)主任与联系院领导商定具体考核述职时间,每位教职述职时间不超过5分钟。述职围绕《安康学院教职工年度考核办法(修订)》《安康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及考评工作实施办法》等相关文件要求进行。年度考核和师德考核分为四个考核组:

组别

人数

组织人

联系领导

考核优秀推荐人数

第一考核组

12

成党伟

3

第二考核组

12

樊仁杰

3

第三考核组

14

丽、孙海洋

4

第四考核组

5

李万明

1

师德考核学校分配指标2人,不具体分配名额,各个考核组情况汇总后,全院推荐。

四、年度考核“优秀”与“师德优秀”依据学校分配指标,通过系(支部)推荐与学院考核考评小组联评相结合产生,结果公示后,上报学校。

 

附件1:“安康学院人事系统”操作流程

附件2:安康学院教职工师德考评登记表

 


                                 艺术学院

                                 2021年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