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艺术学院官网!

今天是:

新闻通知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艺术学院2021年寒假稳定安全值班安排表

发布日期:2021-01-12    作者:艺术学院办公室     来源:    点击:

按学校通知,我校教职工1月 16日起假。

下学期开学时间:

   (1)学生:3月1日正式上课,2月27日开始分批返校(具体安排以学校开学前通知为准)。放假前,各辅导员召开专题班会,及时开展疫情防控、人身安全、交通安全、财务安全、防诈骗等为重点安全教育,进一步普及安全常识、强化疫情防控意识;离校前,全面排查宿舍安全隐患,确保人走断电,关好门窗,学院于放假前深入宿舍进行专项检查。

寒假期间,学生在家要做好个人防护,每天按时健康打卡,打卡记录将作为返校的重要凭证;假期期间不去境外,不去国内中高风险区,不参加聚集性培训、聚餐等聚会;未经审批,寒假期间严禁任何学生私自返校或提前返校。

   (2)教职员工:管理服务人员2月25日报到上班,教师2月26日报到上班。请相关人员切实履行职责,离校前检查好门窗、切断电源,以师生安全为第一要务,做好寒假期间的稳定安全工作。根据寒假任务安排,做好有关业务工作和值班工作。

    师生出行,安全第一。请全体老师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少聚集,减少不必要的出行,持续做好个人防护,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不举办和参加大型会议、大型培训、大型演出等群聚性活动,养成良好个人卫生习惯,寒假返家(校)途中全程佩戴口罩,严格遵守所属地区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双节”期间要减少走亲访友或旅游活动,提倡网络拜年,确保开学时安全健康返岗、返校。

现将艺术学院寒假期间值班安排如下:

窗体顶端

艺术学院2021年寒假值班安排表

窗体底端

时  间

值班人

带班领导

1月16日-1月19日

肖  剑

樊仁杰

1月20日-1月23日

鄢志莉

1月24日-1月27日

王胜选

成党伟

1月28日-1月31日

李  磊

2月1日-2月4日

饶继红

孙海洋

2月5日-2月8日

吴  波

2月9日-2月12日

(腊月二十八至正月初一)

陈  芳

鲍  丽

2月12日-2月15日

(正月初二至初五)

杨厚东

2月16日-2月19日

(正月初六至初九)

魏  麟

李万明

2月20日-2月24日

(正月初十至正月十三)

李秀春

 

                            艺术学院

                             2021年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