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艺术学院官网!

今天是:

新闻通知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党史、绘新图”艺术学院美术学专业师生党史学习教育之“如椽画笔绘峥嵘—书写乡村新变化”活动方案

发布日期:2021-04-12    作者:艺术学院办公室     来源:    点击: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激发全院师生的爱党、爱国热情,切实增强广大师生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按照艺术学院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安排计划,利用师生外出写生机会,“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穿到教学实践的各个环节通过师生手中的画笔,精心绘画出祖国的大好河山,描摹出人民的幸福百态,以优异的作品献礼党的100周年华诞

一、活动时间:2021年4月12日至4月25日    

二、活动地点:岚皋县、石泉县等乡村建设示范点,红色教育革命地

三、参加人员:美术学专业各外出写生学生及带队指导老师

四、活动内容:实景写生、“一帧优品”评选、获奖作品联展

五、有关要求:

1.强化领导,周密安排。出发前,举行授旗启动仪式;支部书记牵头负责、系主任协助,各带队教师全力配合,确保活动顺利开展。
   2.创新载体,注重实效。结合实际,创新活动方式,创意活动内容,让全体学生在参与和体验中加深对党的历史、党的知识和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的认识。
  3.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加强舆论引导,利用网络、微信等手段宣传各项活动的开展情况和取得效果,积极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的浓厚氛围。

 

教工第一(美术)党支部  美术系

2021年4月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