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艺术学院官网!

今天是:

党建群团

党建群团

首页 >> 党建群团 >> 正文

艺术学院专题学习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7-10-31    作者:     来源:    点击:

1030日上午,艺术学院在江北校区2206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活动。艺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会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联系艺术学院的纪委委员陈爱平应邀参加,党总支书记王辉主持。

陈爱平以《古今中外看党的十九大治党从严》为题,交流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体会,重点谈了对全面从严治党的理解,并对艺术学院加强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加强党总支的政治建设、纪律建设提出了建议。

副院长雷升录从民主人士角度交流了学习体会,他认为党的十九大创造性的提出“政治建设”这一概念,具有深刻的时代意义,强化了党的全面领导;我们要牢记“不忘初心”,不忘理想、信念、宗旨。与会人员都作了学习交流。

党总支书记王辉总结强调,全院党员干部要掀起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在十九大精神指引下,扎实工作,促使各项工作呈现新局面、新气象。各支部要认真制定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计划,采取有效学习方法,深入开展专题学习。

 

           IMG_5942

 

           IMG_5945

 

           IMG_5946

 

      (撰稿/吴波  摄影/肖剑  审校/王辉 发布/袁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