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艺术学院官网!

今天是:

图片展示

图片展示

首页 >> 图片展示 >> 正文

艺术学院师生参加“汉风唐韵•水墨长安”全国中国画获奖作品巡展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05    作者:艺术学院办公室     来源:    点击:

9月30日下午,由中国美术家协会、陕西省美术家协会主办的,陕南画院、陕南三市美协、安康学院艺术学院协办的“汉风唐韵·水墨长安”全国中国画获奖作品巡展安康站活动在安康美术馆开展,艺术学院副院长成党伟、孙海洋及100余名师生应邀参加开幕式并观摩了展览。

此次展览共展出了从全国4000多幅参赛作品中遴选出的46幅获奖作品,均为大幅国画,主题鲜明、形式新颖、用笔精到、风格各异、气韵生动,是安康市近年来一次高水平、高规格的美术展。艺术学院把此次协办画展当做一次重要且难得的实践教学活动,师生参与布展,学习大型画展布展相关知识;学生在专业教师的带领和讲解下观摩画展,也是一场现场教学,学习获奖作品的手法,领悟获奖作品的思想性、艺术性,培养学生美感,提升学生的专业能力。

此次活动拓展了学生的专业视野,让同学们在欣赏获奖作品的同时,深切感受到了中国画艺术的深厚底蕴。通过现场教学活动增强了师生的文化自信及专业素养,对于美术学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具有积极促进作用。

                       (撰稿/杜敏 审核/孙海洋 发布/李秀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