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艺术学院官网!

今天是:

科研工作

院士专家工作站

首页 >> 科研工作 >> 院士专家工作站 >> 正文

艺术学院学子在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3-11-02    作者:艺术学院办公室     来源:    点击:


近日,2023年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陕西省省赛评审结果揭晓,我校艺术学院师生再创佳绩!获得省赛一等奖1项、二等奖10项、三等奖5项,优秀奖29项我校获“优秀院校”,付苗获“优秀指导教师”,王兵获“优秀组织工作者”。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作为教育部重点推荐的全国性大赛,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共同主办,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最大、覆盖高校最广、参与师生人数最多的全国性A类学科竞赛,具有很强的影响力。艺术学院学子本届比赛获得多项奖项,充分展示了艺术学院设计类专业人才培养质量

近年来,艺术学院立足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强化学生专业核心技能培养坚持课内外一体化和“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教育教学理念,积极组织师生参加各类专业竞赛活动,在竞赛和实践中检验教师专业教学水平、提升学生专业技能,实现了课赛良性循环互动,促进了优良学风养成和设计类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

       (撰稿:王兵;审核:成党伟;发布:赵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