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艺术学院官网!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举行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启动仪式暨师生见面会

发布日期:2023-09-13    作者:艺术学院办公室     来源:    点击:

新起点,新征程!为引导2023级新生更好地适应新环境,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开启崭新的大学生活。2023年9月12日,我院在江北校区1401演艺厅隆重举行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启动仪式暨师生见面会。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黄娟、院长成党伟、副院长孙海洋、综合办主任肖剑、学工办主任鲁澧、各系主任、全体辅导员及2023级新生参加本次大会。会议由副院长鲍丽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院长成党伟致辞,他代表学院对2023级新同学的到来致以诚挚的欢迎,并从学院师资力量、专业建设、社会服务以及艺术学院的发展历程进行了介绍,使新生更好地了解学院。他希望同学们,通过大学这个新旅程、新起点,能够明确目标,脚踏实地,做时间的有效管理者;在基础课上下足功夫的同时,积极参加实践活动,塑造自身能力;在拼搏中成就梦想,铸就未来,做新时代最强奋斗者。

 

 

教师代表视觉传达设计系主任吴波为新生寄语。他希望同学们能明确所学专业情况,合理规划四年的学习生活,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全新的大学生活和专业学习之中。学工办主任鲁澧宣读《艺术学院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工作方案》,学院将从理想信念教育、法制教育、适应性教育、学风教育、日常管理制度等多个方面展开,让新生充分了解学校、学院和班级的基本情况,为今后的学习和生活奠定坚实的基础。2023级新生代表美术学专业王全锋同学进行表态发言。

 

党总支书记黄娟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艺术学院始终秉持“立德树人”教育理念,发挥好每一位教师的作用,精心培育好来自四面八方的莘莘学子,坚持以教风“带”学风、以管理“严”学风、以考纪“促”学风、以考研“引”学风、以技能“提”学风,形成了健康、优雅、文明、进取的学习风气。她勉励同学们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自觉培养自律、立志、合众、责任等人生品质,并强调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要传承“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精神,主动肩负“担兴亡”的责任;要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誓言,坚定担负“兴大业”的责任。同时,作为艺术学院学子,要努力学习,不断提升审美修养,创作出更多的弘扬社会主义真善美的优秀艺术作品,完成“国之华彩,以美化人”的青年使命。

撰稿:鲁澧  审核:黄娟  发布:赵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