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艺术学院官网!

今天是: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艺术学院教师参加陕西省2021年课程思政赋能优质课堂教学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8-19    作者:艺术学院办公室     来源:    点击:

7月22-23日,由智慧树网举办的“陕西省 2021 年课程思政赋能优质课堂教学研讨会暨师培工作坊”在陕西汉中举办,艺术学院派出院吴波、毛德龙两位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培训中,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汪红梅教授,西安交通大学徐忠峰教授,上海交通大学在线课程、一流课程建设负责人余建波教授,智慧树高校慕课课程建设负责人溪国艳等围绕课程思政内容建设要点、课程思政建设路径、课程思政的切入点和具体方法,分析了课程思政建设案例、解读了课程思政的目的是进行高质量育人,并对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建设申报进行了具体讲述,包括政策分析、慕课建设、线上运行和翻转课堂等方面,为高校教育工作者落实教学改革提供了新思路和借鉴。

通过此次参会,进一步加深了我院教师对课程思政的认识,并对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建设有了全方位的了解,对于我院一流课程建设及申报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撰稿\摄影:毛德龙; 审核:成党伟; 发布:李秀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