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艺术学院官网!

今天是:

党建群团

工作动态

首页 >> 党建群团 >> 工作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举行政管理人员廉政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19-01-08    作者:艺术学院办公室     来源:    点击:

 

新年伊始,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2019年第一次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辉书记主持,全体行政管理人员参加了专题学习。

按照《关于印发〈安康学院集中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的通知》(校党发〔2018144号)文件要求,王书记首先向大家传达了201914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六楼报告厅召开专题教育暨集中整治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结合王国良书记在会议上提出的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要以问题为导向,抓住工作重点,有力推动专项整治工作落地落实。三是要加强领导,夯实责任,抓出成效。要扎紧制度的笼子,健全完善相关管理制度的工作要求,认真部署了此项工作,要求学院科级以上领导干部,一要认真做好自查自纠,二要落实承诺书签订,三要及时总结上报,保质保量按时完成专项整治工作任务。

 

 

随后王书记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我省专题通报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王书记要求大家强化警示震慑,领导干部要对照纪律规定和典型案例,反思自身认识偏差,凡存在此类的问题,要自觉查纠,主动清缴违规收受的礼金,主动向组织说明情况,以自身净换来一身轻、自身硬。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法纪敬畏,坚守正道,把准人情与法纪界限,敢于对违规收送礼金行为说“不”。同时要加强纪律教育,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引导党员干部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规范行为,严格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撰稿/张慧  审校/王辉  发布/毛德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