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艺术学院官网!

今天是:

党建群团

工作动态

首页 >> 党建群团 >> 工作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举行政管理人员廉政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18-12-30    作者:艺术学院办公室     来源:    点击:

 

20181228日,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辉书记主持,全体行政管理人员参加了专题学习。

 

王辉书记带领全体参会人员一起学习了学校纪委下发《关于加强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纪律作风建设的通知》和《关于认真做好违规收送礼金问题整治工作的通知》,王书记要求党员干部要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聚焦中纪委《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意见》中列举的12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具体表现,结合学校党委开展的“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和“集中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的通知要求,带头转变作风,带头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坚决杜绝“节日腐败”。

                                                  (撰稿/张慧   审校/王辉    发布/毛德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