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艺术学院官网!

今天是:

党建群团

工作动态

首页 >> 党建群团 >> 工作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记嘱托,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暨“追寻领袖足迹,畅游美丽茶乡”工会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0    作者:艺术学院办公室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和激励党员教师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四个意识”,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2020年10月18日,艺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全院教师党员、部分学生党员,邀请校内党建结对支部党员代表一起赴平利县老县镇蒋家坪村开展“不忘初心记嘱托,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连雨初晴的蒋家坪村,阳光和煦、云雾缭绕、层林尽染。在女娲凤凰茶业现代示范园区,全体党员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走过的路线认真聆听了老县镇镇长胡杰同志用生动朴实的语言为全体党员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蒋家坪村女娲凤凰茶业现代示范园区同镇村干部、茶农们亲切交谈的过程,时刻关注贫困群众“两不愁三保障”政策落实并仔细询问茶农茶叶收成、价格和村民土地流转、参加分红、务工收入等情况。全体党员现场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脱贫攻坚、生态环境保护等工作的指示精神,深化了对“人不负青山,青山定不负人”“绿水青山既是自然财富,又是经济财富”等生态文明建设思想的认识。通过身临其境的感悟和互相交流,实地感悟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为民、亲民、爱民的博大情怀。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把总书记的亲切关怀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狠抓教育教学质量和学生管理服务就业工作,不忘教育初心记嘱托,牢记育人使命勇担当,努力提升教学质量,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创佳绩、立新功,向建党100年献礼。

在蒋家坪村女娲凤凰茶叶现代示范园,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在党总支书记樊仁杰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随后,全体教师驱车前往华清金源航天种植研学基地。该园区主要以航天农业种植、旅游、观光、采摘、体验、研学和产品加工为一体的农业综合开发项目,在园区负责人的带领下全体教师参观了航天果蔬种植园,特色水果园和养殖园。参观结束后,在工会委员的组织下,先后进行了拔河比赛、听歌识曲,你画我猜等活动。整个活动过程中,教师们都以极高的热情参与其中,每位教师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大家在轻松和谐的气氛中享受着运动的快乐。


                    (撰稿/魏麟、李磊  审核/樊仁杰  发布/李秀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