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艺术学院官网!

今天是:

党建群团

工作动态

首页 >> 党建群团 >> 工作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交流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09    作者:艺术学院办公室     来源:    点击:

 

64日下午,艺术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江北校区2206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交流会。艺术学院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设计系所有教师和学院党总支书记樊仁杰、院长杨哲参加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教工第二支部书记吴波主持。

会上,吴波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并组织观看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新闻视频,全体教师交流了学习心得。总支书记樊仁杰为大家做了题为《只争朝夕真抓实干 潜心教学 服务育人——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主题党课,同大家分享了学习体会;总支副书记、院长杨哲同志就落实总书记五项工作要求,坚持问题导向,落实以师生为中心的办学理念,加强学院内涵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交流了心得体会,提出了工作要求。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全体参会教师提振了信心,鼓励了士气,与会人员通过学习、交流,深刻的领悟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接受了一次党性教育洗礼,锤炼了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

                                                                                                                     (撰稿/吴 波、刘婉毅    审校/樊仁杰    发布/李秀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