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艺术学院官网!

今天是:

党建群团

工作动态

首页 >> 党建群团 >> 工作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交流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12    作者:艺术学院办公室     来源:    点击:

 

611日下午,艺术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江北校区2206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交流活动。艺术学院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美术系所有教师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IMG_20200611_144826

首先,由美术系系主任徐鸿鸣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并组织观看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新闻视频。学习结束后,每位教师结合自身情况,交流了学习心得。老师们提出要不忘初心做好本职工作,要实事求是的把专业和人文社会结合起来进行专业创作,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讲话要求做一名合格的党员教师。

IMG_20200611_151141

会上,党总支书记樊仁杰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深刻体会、用心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蕴含的丰富的思维方法和科学的工作方法两方面交流自己的学习体会;强调要学习、落实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情怀,牢固树立学院办学教师为本、教育教学学生为本的工作理念,主动提升能力素质,更好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认真学习、深入思考、广泛交流,达到了增强党性,提高能力的目标。

                                                 (撰稿/毛德龙 审校/樊仁杰 发布/李秀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