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艺术学院官网!

今天是:

党建群团

群团工作

首页 >> 党建群团 >> 群团工作 >> 正文

艺术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进行纪律教育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18-09-19    作者:艺术学院办公室     来源:    点击:

 

 

按照《中共安康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纪律教育宣传活动的通知》(校党发〔2018〕79号)和艺术学院党总支要求,2018年9月12日下午,艺术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组织支部委员、全体教工党员及所有教职工在江北校区2206会议室举行了支部学习扩大会议,进一步就增强党性教育和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提高教学质量等问题进行学习讨论。

 

会议首先由支部书记田川同志传达安康学院和艺术学院关于加强纪律教育专题学习的精神,并对支部全体党员的纪律学习教育工作进行部署。之后,田川同志《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及严守政治纪律等问题进行了专门学习,重申了严守党纪的重要性。守纪历来是我们党的政治优势战争年代,共产党人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走到一起,经历了枪林弹雨的生死考验,却还能艰难存在,并不断发展壮大,正是因为有铁的纪律作保证。我们必须严守政治纪律,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要做到“个人服从组织,下级服从上级,少数服从多数,全党服从中央”,我们要严守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始终用纪律和原则规范自己的言行,不碰纪律红线。

 

    稍后,田川同志结合音乐系教学和科研工作实际,对全体党员教师提出了遵纪守法、努力提高音乐系本科教学质量的号召,要求全体党员立德树人,讲师德师风,带头严守工作纪律,为我院音乐学学科发展添砖加瓦。

 

通过纪律教育学习,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增强党员干部和广大教职工的党性观念和纪律意识,为我音乐系本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创造了良好的政治氛围。

 

 

                                      (撰稿/范义付 审校/王辉 发布/毛德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