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艺术学院官网!

今天是:

党建群团

群团工作

首页 >> 党建群团 >> 群团工作 >> 正文

艺术学院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发布日期:2018-09-10    作者:艺术学院办公室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安康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纪律教育宣传活动的通知》的精神和《艺术学院2018年纪律教育宣传活动工作计划》的要求,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讲纪律、有规矩”的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9月5日下午,艺术学院党总支组织院领导、各支部书记、及全体党员教师三十余人前往“汉滨区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党风廉政和反腐败教育。

 

 

参观分为主体展厅、清风苑、丹青溢彩三个部分,其中,主体展厅中通过“廉韵悠然文化长廊、溯本清源厅、激浊扬清厅、沧浪涤污厅、源清流洁厅”五个部分的内容,教育和警示广大党员干部以史为鉴、以案为鉴、以人为鉴,远离腐败,杜绝职务犯罪。整个基地主体鲜明、内容丰富,融政治性、警示性、教育性于一体,通过展板成列、多媒体演绎、场景还原、互动体验空间、实物陈列等多元形式将预防职务犯罪教育、廉政主体文化呈现在参观者眼前,成为一个互动式、体验式、启发式的警示教育平台,给参观人员全方位、多角度的视听冲击和心灵震撼。

 

 

参观结束后,大家表示此次警示教育给人以强烈的震撼力,工作生活中,一定做到“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用党纪法规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增强党性修养,进一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权力观和地位观,清白做人、干净做事,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做一名清正廉洁的好党员、好干部。

此次活动是艺术学院深入开展“讲规矩、有纪律”专题学习教育,落实“四种形态”工作的重要内容。通过正反典型案例的参观学习,给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立体、生动、直观的教育课。返校后又组织全体党员,在2201教室举行了艺术学院党员干部纪律教育知识考试。

                                                         (撰稿/吴波 审校/王辉 发布/毛德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