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艺术学院官网!

今天是:

党建群团

群团工作

首页 >> 党建群团 >> 群团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以案促改”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18-07-16    作者:艺术学院办公室     来源:    点击:

 

7月12日下午,我院理论中心组在江南校区公共艺术中心办公室召开专题学习讨论会。艺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两办主任、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学习。

党总支书记王辉领学、传达了《中共安康学院委员会落实省委对冯新柱案“以案促改”工作方案》及《陕西省政府原党组成员、副省长冯新柱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和公职》的通报。

 

学习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校党委对冯新柱案“以案促改”工作的要求,纷纷发言,积极开展讨论。大家一致表态,坚决拥护党中央对冯新柱严重违纪行为的处理决定;一致认为,党中央查处冯新柱严重违纪违法案,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始终高压惩治腐败的鲜明态度、坚定决心和坚强意志;要“以案促改”,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强化宗旨意识,严格遵守各项纪律,改进工作作风,推进工作落实,以实干担当做好学校各项工作。

                                  (撰稿/肖剑 审校/王辉 发布/毛德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