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艺术学院官网!

今天是:

党建群团

群团工作

首页 >> 党建群团 >> 群团工作 >> 正文

艺术学院理论中心组组织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2018-05-11    作者:艺术学院办公室     来源:    点击:

 

57日下午,艺术学院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进行集体学习,院领导班子成员、两办主任、各系主任、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王辉主持。

党总支书记王辉带领与会同志学习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把握时代大势,着眼未来发展,回应实践要求,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对青年学生的亲切关怀,下达了广大青年奋勇投身新时代、接力建功中国梦的动员令,吹响了新时代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建设现代化教育强国的冲锋号。我们要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教育改革发展的新要求新任务上来。

 

 

 

党总支书记王辉就贯彻落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做了详细安排部署,并要求各位中心组成员要加强理论学习,时刻保持高度的学习热情。 

 

                                                   (撰稿/吴波 审校/王辉 发布/毛德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