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艺术学院官网!

今天是:

人才培养

工作动态

首页 >> 人才培养 >> 工作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扎实推进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14    作者:艺术学院办公室     来源:    点击:

 

为了更好的促进教学工作顺利开展,提高教学质量,根据学校工作安排,艺术学院积极组织开展2019-2020学年第1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1028日,艺术学院专门召开党政联席会议,成立以院长杨哲为组长的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小组。对期中教学检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照年度任务清单进行了梳理,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研判。以期中教学检查为契机,对本学期教学方面的工作进行总结,对下一步工作做重点强调。

期中教学检查2019.10.28

1030日,艺术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孙海洋副院长对期中教学检查进行了宣讲。他指出全体教职工要按照时间节点认真准备教案、答疑记录、进度表等提交材料,高质量的完成教学工作。教改示范课、课程考核改革等教学质量工程项目要提前完成准备工作,课程考核改革项目主持人要按照改革程序、创新点、预期目标等完成自己工作。

117日,艺术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会议,院领导、院督导对2018-2019学年第2学期试卷、2019届毕业论文、新版教案、教研室活动记录情况等进行了检查。经检查总体情况良好,但论文中存在较多细节问题,院领导要求各系按期认真整改。

QQ图片20191031144545

1113日,艺术学院召开有院领导、院督导、学工办主任和全院28名学生代表参加的座谈会,会议由孙海洋副院长主持。学生代表结合本班的实际情况就教学、学风、生活等方面进行了发言。院督导周平、张慧、张静分别对学生的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樊仁杰书记指出:对于同学提出的问题院内能解决的马上解决,院内不能解决的向学校有关职能部门进行反馈,争取早日解决,给同学们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杨哲院长勉励同学们,要加强学习、生活习惯的养成;要加强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要努力提高专业核心能力,要花大力气去练、去悟;要发挥班干部的纽带作用和模范带头作用。

QQ图片20191114085336

通过期中教学检查,提高了广大教师的积极性,给学生的学习指出了方向,夯实了艺术学院的教学工作。

                                               (撰稿/孙海洋 审校/杨 哲 发布/李秀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