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艺术学院官网!

今天是:

人才培养

工作动态

首页 >> 人才培养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2018级圆满完成写生实践教学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23    作者:艺术学院办公室     来源:    点击:

 

     108日,我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2018100余人,由我院王辉、谢敏、张静、吴波四名教师带队赴山东青岛写生基地进行了为期两周的写生教学。

在教师带领下,同学们参观了青岛美术馆、观象山历史建筑群、八大关景区等地、并在青岛市老城区及周边海滨、崂山写生基地开展写生训练。独特的历史建筑,优美的海滨风光,提供了绝佳的写生素材,拓展了学生的审美视野,激发了大家的写生热情,锻炼和提升了学生的创作能力。

8AA733BAD0579EC6951FDA8A4E80DEFE

写生过程中,老师们严格管理,耐心辅导讲评,同学们发扬了吃苦耐劳的精神,积极认真完成学习任务,收获良多。写生活动间隙,第二支部书记吴波老师在写生基地组织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时光,刻苦学习”的主题活动,四位老师、学生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活动,王辉老师作为一名老党员同大家分享了励志故事,鼓励大家好好学习,不负时光。

此次写生按既定教学计划圆满完成,写生活动既提高了学生们的专业素养,又通过此次活动加深了师生间的感情,锻炼了学生互帮互助、自我管理以及吃苦耐劳的精神品质,培养团队合作精神,拓展学生的视野,增长了见识,丰富人生阅历。

                                                            (撰稿/吴 波 审校/杨 哲 发布/李秀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