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艺术学院官网!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学工团队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团队 >> 正文

李 博简介

发布日期:2023-06-21    作者:艺术学院办公室     来源:    点击:

 

 

  名:

李博

  称:

学位/学历:

硕士/研究生

研究方向:

作物高产优质高效栽培理论与技术

联系方式

Email1554563790@qq.com

个人简介

李博,男,陕西延安人,艺术学院专职辅导员。20226月毕业于四川农业大学,获农学硕士学位。20227月至今在安康学院任教。

教学与研究

主要从事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及日常管理工作;曾获得“四川省优秀毕业研究生”、校级“优秀研究生干部”、“优秀研究生”、“优秀共产党员”、“稳定安全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学术及科研

以第一作者发表SCI论文1篇和CSCD核心论文3篇。

学生培养及社会服务

坚持学生事,无小事的育人理念,想学生所想,急学生所急,甘为人梯,为他们的成功竭尽全力,坚信只有与学生交心,才能成为他们真正的知心朋友。持续深化青年学生的思想政治引领坚定学生理想信念,全心全意为学生成长成才服务,扎实做好学生工作,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