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艺术学院官网!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学风建设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第二届“速写•安康•印象”速写大赛

发布日期:2017-11-16    作者:     来源:    点击:

 

1115下午4点,艺术学院第二届“速写•安康•印象”速写大赛,在1号教学楼与2号教学楼中间隆重举行。

本次大赛由我院副院长孙海洋主持,出席速写大赛的嘉宾及领导有:陕西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安康美术家协会主席李剑平,安康美术家协会副主席申小荣,安康学院艺术学院学科首席专家党天才,安康学院教务处副处长张纪生,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辉书记,艺术学院副院长雷升录,艺术学院副院长鲍丽,我院学工办主任刘泽桢,办公室主任肖剑,艺术设计系主任吴波,美术系主任徐鸿鸣,音乐系主任田川以及我院美术学、视觉传达专业的全体师生、音乐系部分师生。我院2015级、2016级、2017级美术学和视觉传达专业的全体学生参加本次速写大赛。

我院党总支书记王辉书记致辞,代表艺术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师生对本届速写大赛的开幕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同时向长期致力于教学一线的美术系、设计系全体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呼吁老师同学们,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打造具有鲜明特色的艺术学院校园文化品牌,需要全院师生的积极参与,希望大家齐心协力,不断开创学院校园文化建设和学风建设的新局面。

随后,我院学院副院长雷升录讲话,预祝安康学院艺术学院本届速写大赛成功举办;副院长鲍丽宜布比赛安排、评委名单。最后,我院首席专家党天才教授宣布比赛要求、评分标准。

本次第二届“速写.安康.印象”速写大赛是我院第二届文化艺术月的重要组成部分。正如王辉书记的致辞中所说,我院第二届文化艺术月通过“一次校际艺术交流”“两台专业晚会”、“三场名家讲座”、“四个大型展览”、“五项技能大赛”、“六项特色活动”这条主线,掀起艺术学院学生“追赶超越”学习技专业技能的热潮,通过各项活动,全面反映我院美术、设计、音乐专业学生的综合素质和能力,反映了全院教师教书育人的师德风貌。

 

 

 

 

                                                                                                                 (撰稿/肖剑 审校/王辉 发布/袁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