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艺术学院官网!

今天是:

招生就业

就业工作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我院举行2018届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8-03-22    作者:艺术学院办公室     来源:    点击:

 

2018315日下午三点,在江北2103教室,广州尚品宅配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安康总店来我院举办“2018届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专场校园招聘会”,学工办主任刘泽桢主持专场招聘会。2014级辅导员艾蕾及百余名2018届视觉传达设计设计专业的毕业生参加专场招聘会。

 

 

“尚品宅配”安康总店总经理唐晓鹏首先介绍了该公司的发展概况和未来开拓市场需要的紧缺的销售人才。此次招聘会准备来我院招聘15名销售导购、家居顾问。唐总希望同学们要走出校门,与市场对接,把所学的专业知识与企业需要结合起来,励练自己,积累个人经验,更好的服务企业,尽快成长成才。

 

 

随后,广州尚品宅配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市场十部区域经理温永利详细介绍了该产品的品牌定位、发展历程、商品营销模式、企业文化、企业理念等。

 

 

此次招聘会为我院2018届毕业生提供了一次良好就业和信息交流平台,有利于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明确就业方向、找准就业目标。最后,公司与三名同学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

 

                  (撰 稿/刘泽桢    审校/王 辉    发 布/毛德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