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艺术学院官网!

今天是:

招生就业

就业工作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温情关怀暖人心-----我院开展“精准资助基层行”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2018-09-12    作者:艺术学院办公室     来源:    点击:

 

98日,我院开展“精准资助基层行”走访活动。副院长孙海洋、学工办主任刘泽桢、团总支书记鲁澧、辅导员杨厚东分别走访了汉滨区瀛湖镇中心村三组和青春村十二组的我院音乐学20171班徐尤、李茂梅同学的家,给她们送去了食用油、大米、面粉等慰问品,让家长、学生感受到学校的关爱与温暖,真正落实学生资助政策,确保把党的温暖送到每一个经济困难学生家中,

    

走访期间,老师向家长介绍学生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同时介绍了国家和学校有关精准扶贫的政策,奖助学金的申请条件、评选办法、资助标准和帮扶就业情况等。征询了学生家长还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建议和期望。还了解学生家庭贫困的状况。

 

 

学生家长被老师前来探望的行为所感动,对学校的资助政策表示感激,并对老师的关怀表示感谢,表示一定克服生活的困难积极配合学校把孩子培养成才,不辜负学老师的关怀和期望。受访学生则纷纷表示一定努力学习,回报学校、回报父母。

 

 

此次“精准资助基层行”走访活动,充分宣传了学校资助政策,落实了精准资助措施,坚定了受访学生和家庭攻坚克难的信心和决心。同时,促进了我校师生对基层现状及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了解,体现了学校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爱,为学校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国家资助政策、推动大学生精准资助工作,深入开展资助育人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撰稿/刘泽桢 审校/王辉 发布/毛德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