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艺术学院官网!

今天是:

美育教育

艺术活动

首页 >> 美育教育 >> 艺术活动 >> 正文

我院师生在2021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08-28    作者:艺术学院办公室     来源:    点击:

近日,2021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西北地区决赛和国赛结果陆续揭晓。我院3组作品相继通过省赛初赛、西北地区决赛、国赛,最终获得数媒静态设计专业组全国二等奖1项和西北地区决赛二等奖、三等奖各1项的佳绩。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是《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的榜单竞赛项目。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是我国高校面向本科生最早的赛事之一,由教育部高校与计算机相关的教指委等独立或联合主办。大赛的目的是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为国家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人才服务。

通过此次参赛,展现了我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子较强的专业水平和实践能力,有效的验证了我院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对推进艺术设计专业建设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撰稿:南京;   审核:成党伟;   发布:李秀春)